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即将动工!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月底前开建

字体:
—2023—
02/18
10:01:08
2023-02-18 10:01:08 来源:南太湖号 记者 董梁 通讯员 姚怡娴

  2月17日,湖州交通集团与中标单位举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计划本月底前动工。

  据了解,全新的湖州职业技术学院选址西塞山区块,东侧为规划湖州学院、南侧为西塞山、西侧为规划电子科技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湖州)、北侧为在建创业大道。

  学院规划学生规模约1.6万人,地块规划净用地约1116亩,总建筑面积约59.8万平方米,为高等院校用地。

  “新校园计划投资54.45亿元,投资规模在全省同类职业教育大学中名列前茅,计划2025年建成。”湖州市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湖职院的规划与建筑设计对标国内外一流大学,高标准高质量建设。

  根据建设方案,校园整体呈现一谷、两轴、七园、双核、多组团的空间布局。其中,校园东西向的山谷间将建设连接东西两个板块的“浮霞河谷”;校园西侧设立学院主轴,东侧设置城市共享轴,城校共享。

  在校园内部结合自然地形,分别布置位于学院中心的“诗画镜湖”、位于学院教学组团北侧的“山地花园”和位于学院东侧的“运动公园”等七处不同功能的主题“园”。

  同时,该校园双核共分两个部分,一为核心建筑群,二为共享建筑群。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图书馆、行政楼、学院楼、公共教学楼、食堂、工科实训楼、室内体育用房、大学生活动中心、宿舍楼、后勤服务楼等。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规划;西塞山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17日,湖州交通集团与中标单位举行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建设项目签约仪式,计划本月底前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