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G20峰会对外宣传用书发布
《杭州人手册》修订版《杭州印象》中英文版举行首发
2016年06月30日 07:52:00 来源: 钱江晚报 徐建国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徐建国)昨天上午,《杭州人手册》修订版、《杭州印象》中英文版新书举行首发仪式。

  这三本书均由杭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市政协主席叶明、市委宣传部部长翁卫军担任顾问。杭州市市长张鸿铭还为新书撰写前言《彰显独特韵味,迎接八方客人》。书内汇集了各行各界名家和文人雅士的特约专稿,展示了杭州“风景如画”、悠久历史和现实的结合,充满创新活力的韵味。

  值得一提的是书里不仅图文并茂,还藏有精美的“视频”——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专门制作了部分杭州景点和文化的视频,并在书中相关文章后植入二维码,无论你在何地,只要扫二维码,就能从视频中领略优美如画的杭州。而英文版《杭州印象》还被列为G20峰会对外宣传用书。

  在首发仪式上,相关人士表示,相信通过此书一定能让国内外更多的朋友认识杭州、了解杭州、爱上杭州。


标签: G20;书籍;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30284542889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