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清明假期想献热血?浙江省血液中心这份献血点开放表请收好
2020年04月04日 11:50:17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隋雪 通讯员 郑珊珊

  清明3天小长假,你打算怎么过?除了吃清明果、扫墓、踏青,或许还有一个选择——无偿献血,用善举慰藉先人,用热血致敬生命。

  据了解,随着逐步复工复产,医院的门诊、择期手术开始恢复,临床用血量快速增长,临床用血日趋紧张。浙江省血液中心发布了清明节献血点安排,杭州市民可以择日前往各站点参与无偿献血。具体安排如下:

标签: 责任编辑: 徐茜茜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04/W020200404526001571158.jpg

清明假期想献热血?浙江省血液中心这份献血点开放表请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