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党建领航·尚治观察”党建圆桌会在杭举行
解好“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方程式
2020年05月22日 05:14:1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楼昕

  浙江在线5月22日讯(浙江共产党员杂志记者 楼昕)如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党建引领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5月21日,“党建领航·尚治观察”党建圆桌会在杭州市上城区举行。

  圆桌会围绕“党建领航·尚治观察——后疫情时代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研讨交流,展现上城区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新成果新经验新风貌,提供社会治理的路径思考。

  上城区望江街道、湖州市吴兴区湖东街道、上城区南星街道馒头山社区、上城区紫阳街道海潮社区等负责人带着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典型经验和探索思考,结合各自实践开展分享。

  上城区有关负责人提出,上城区将进一步聚焦党建引领,着眼数字赋能,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水平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推动城市基层党建不断向开放、联动、融合迈进。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解好“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方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