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工大与省人民医院签约合作 共建医工协同创新中心
2020年05月22日 05:15:0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陈曼姣

  浙江在线杭州5月22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陈曼姣)5月21日,浙江工业大学与省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加强在发展战略、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对接与合作。

  双方将共建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工业大学医工协同创新中心,注重临床应用研究及医用新材料、数字医疗、生物医药、量子医用技术康复技术等医工交叉融合技术创新,开展具有前瞻性、引领性的医工交叉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

  同时,双方还签订了2020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工大与省人民医院签约合作 共建医工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