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女马即将开跑 明天杭州这8条公交线路有调整
2020年12月05日 12:45:56 来源: 小时新闻

  往年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现场。

  本周日(12月6日),2020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比赛将在杭州钱塘新区鸣枪开跑。

  记者从钱塘新区公交部门了解到,为了配合赛事的正常进行,将对途径比赛路线区域的8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调整情况如下:

  一、104路,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站始发,循原线至六号大街,经二十五号路、学正街至学正街公交站。学正街公交站始发,经学正街、二十五号路、六号大街循原线至四季青服装交易中心。

  撤销:二十七号路六号大街口、十号大街二十七号路口、二十五号路六号大街口3对停靠站。

  二、302路,凤起东路顺福路口始发,循原线至之江东路,经二十号大街、十九号路、二十四号大街、二十三号路、十六号大街、二十五号路、学正街至学正街公交站。学正街公交站始发,经学正街、二十五号路、十六号大街、二十三号路、二十四号大街、十九号路、二十号大街、之江东路后循原线至凤起东路顺福路口。

  撤销:之江东路风帆路口、二十四号大街十九号路口、十号大街二十七号路口、二十七号路六号大街口4对停靠站。

  三、369路,下沙南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云涛南路,经学源街至杭师大北门。撤销:杭师大仁和社区站点。

  四、373路,下沙行政服务中心始发,循原线至二号大街,经二十五号路至下沙江滨公交站。下沙江滨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二十五号路,经二号大街后循原线至下沙行政服务中心。

  撤销:学正街二十五号路口、学正街公交站、二十七号路六号大街口、十号大街二十七号路口4对停靠站。

  五、388路,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始发循原线至六号大街,经二十五号路、学正街至学正街公交站。学正街公交站始发,经学正街、二十五号路、六号大街后循原线至邵逸夫医院下沙院区。

  撤销:二十五号路六号大街口、十号大街二十七号路口、二十七号路六号大街口、六号大街之江东路口、学正街之江东路口5对停靠站。

  六、448路,春潮路海河路口始发循原线至二十五号路,经学正街至学正街公交站。学正街公交站始发,经学正街、二十五号路后循原线至春潮路海河路口。

  撤销:二十五号路学正街口、六号大街二十七号路口2对停靠站。

  七、449路,二十四号大街十九号路口始发,循原线至二十五号路,经学正街至学正街公交站。学正街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二十五号路,经十六号大街后循原线至二十四号大街十九号路口。

  撤销:六号大街二十七号路口、二十七号路六号大街口、十号大街二十七号路口3对停靠站。

  八、8223路,下沙秋潮路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二十五号路,经学林街后循原线至武林广场。武林广场始发循原线至二十五号路,经十六号大街后循原线至下沙秋潮路公交站。

  撤销:学正街二十五号路口、学正街公交站、二十七号路六号大街口、十号大街二十七号路口4对停靠站。

  温馨提示:上述线路在途经改道路段时,停靠所有改道路段的现有公交站台。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012/W020201205524753953070.jpeg

杭女马即将开跑 明天杭州这8条公交线路有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