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淳安: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显担当
2021年01月11日 04:54:5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余程邈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 近日,淳安县千岛湖镇景秀花园小区居民迎来利好消息,大家期盼已久的公交车终于在春节前正式开通了。

  景秀花园位于千岛湖城区半山腰,呈狭长分布,小区现有居民约4000人,其中老年人占20%。因地理状况特殊、出行不便,该小区交通问题成了千岛湖镇历届人大代表关注的焦点。
  2020年年初千岛湖镇县人大代表叶杭青再次提出议案“要求开通小区公交服务”,并在与交通、交警、公交公司、千岛湖镇等部门多次“碰头”后,接到了“予以实施”的可喜反馈。用叶杭青的话说“乘坐公共交通是减少污染、缓解拥堵的最好方式,小区通公交实现了居民多年的心愿,是一件可喜可贺的大实事!”

  近年来,千岛湖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基层优势,提出的多个议案顺利实施获群众好评。下一步,千岛湖镇将大力凝聚“代表”力量,强化“代表”责任意识,真正实现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显担当。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淳安:人大代表为民服务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