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试营业半天卖出100余只林下鸡
黔东南州农产品体验店入驻杭州市民中心
2021年01月18日 10:22:31 来源: 杭州日报 记者 陈立平 通讯员 陈正奇

  近日,杭州市民中心新开张的黔东南州农产品销售中心“火”了,试营业仅半天就卖出100余只黔东南林下鸡。

  “我们公司在黔东南州天柱县养殖了大量的林下鸡,当地自然环境很好,养出来的鸡纯天然无污染。每天宰杀后通过顺丰航空运输到杭州进行销售,保证新鲜。”销售中心负责人刘莉莉表示。

  记者看到,店里原本放满袋装林下鸡的冰箱已是空空荡荡。除了林下鸡,店里出售的蓝莓酒、从江香猪肉脯等商品也很受杭州消费者欢迎。这家新开张的黔东南州农产品销售中心由贵州联合润农畜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销售产品包括黔东南林下鸡、三穗麻鸭、水姑妈咸鸭蛋、台江果蔬脆、从江香猪肉脯、榕江葛根面、岑巩果干系列产品、麻江蓝莓系列产品、凯里酸汤系列产品等178款农产品。

  据了解,在市民中心外圈还有一家黔东南州农产品体验店,位于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的F出口处。刘莉莉介绍,这两家店的产品都是完全一样的,运营团队也相互打通,未来他们还打算在杭州市区开更多的体验店,让黔东南州的优质农产品被更多杭州市民所了解。

标签: 责任编辑: 牟嘉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znews/202101/W020210118273266454482.png

黔东南州农产品体验店入驻杭州市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