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满30年教龄教师免费乘车
2021年01月22日 06:22: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姜晓蓉

  浙江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姜晓蓉)记者从杭州市教育局获悉,1月23日起,具有杭州市户籍并持有《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的教师,可凭身份证和《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在杭州市境内免费乘坐普线公交车、轨道交通(仅限杭州地铁线网)。

  杭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1月,杭州发布《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到为任教满三十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杭州户籍教师持该荣誉证书可在当地免费乘坐公交车、轨道交通和参观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博物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了解,具体乘车办法为:乘坐公交,携带并出示身份证和《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乘坐轨道交通,凭身份证和《浙江省任教三十年荣誉证书》,到地铁车站客服中心换领免费单程票。接下来,杭州市相关部门将发挥杭州数字经济优势,持续优化教师免费乘车方式。

标签: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满30年教龄教师免费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