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富阳春江街道推进全域环境综合整治
2021年01月25日 06:21:2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陈祎偲

近日,富阳春江街道围绕“美丽杭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大力开展道路、村社住宅等环境整治。街道投入260万元对蔡伦路、竹简路进行整体提升,对大桥南路、春南路、雁沙路等8条主要道路两侧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整治清理提升。开展“春江美·清洁家园”环境卫生全域提升大比武,以比武明方向、严标准、强实效。

街道实行一户一策、精准督导、常态管理,像绣花一样做好分类工作,以督查促提升,提高村民垃圾分类意识。“美丽杭州”环境大整治以来,春江街道农村地区全部完成撤桶并点,其他垃圾均实现上门收集。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富阳春江街道推进全域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