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杭州:响应“就地过年” 保障亚运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10 08:04:35 来源:新华社

微信图片_20210210075916.jpg

  ↑2月9日,工人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工地上工作。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工程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基础配套项目之一。春节临近,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交通中心工程上,来自中建三局华东公司的630名工人和管理人员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在杭州过年,同时保障工程建设正常有序进行。中建三局华东公司萧山机场项目部为就地过年的工人们准备了春节大礼包、节日免费餐券、春节联欢活动等,让大家过上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新华社发(江汉 摄)

微信图片_20210210075922.jpg

  ↑2月9日,工人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工地上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0075926.jpg

  ↑2月9日,工人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工地上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10075930.jpg

  ↑2月9日,工人为宿舍窗户贴窗花。

编辑:张筱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春节临近,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交通中心工程上,来自中建三局华东公司的630名工人和管理人员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在杭州过年,同时保障工程建设正常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