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新春走基层丨留“浙”过个文艺年

发布时间:2021-02-12 18:24:41 来源:浙江在线 刘菲

  浙江在线2月12日讯 “亲情爱情网络互联,原地过年心心相连……”杭州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谢群英正以视频的形式,通过网络向所有在“浙”过年的朋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因疫情防控要求,全省鼓励广大群众,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留“浙”过年。为了营造春节期间文艺氛围,营造“浙江就是温暖的家”的文化话题,省文联推出了“留‘浙’过个文艺年”系列活动。

  在宁海,富有当地民间特色的“舞狮”表演,不但宣传普及民间文艺活动,也为“留浙”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满满的文艺年味。

  在义乌,来自五湖四海的外来务工人员拿着书法家们现场写作的新春对联,开开心心过大年。


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了营造春节期间文艺氛围,营造“浙江就是温暖的家”的文化话题,省文联推出了“留‘浙’过个文艺年”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