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近来人流、车流明显回升,今天会恢复限行吗?最新消息来了

字体:
—2023—
01/09
06:31:27
2023-01-09 06:31:2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毛迪 董吕平

  杭州今天(9日)限行吗?

  2022年12月20日,杭州市发布消息:决定从2022年12月21日起,地面道路暂停错峰出行措施(快速路错峰出行保持不变)。恢复时间原则在春节以后中小学生寒假结束前,具体将根据城市大脑数据分析及交通运行情况另行发布。

  这两天,随着杭州“阳康”的人增多,道路上的人流、车流明显回升。

  在元旦节后第一个工作日,杭州市区交通拥堵指数达4.04,这是将近半个月以来的最高值。周末的景区路况,也一度出现长时间的堵车。

  今天是周一,杭州会恢复限行吗?昨天下午,橙柿互动记者从杭州交警处了解到,目前杭州出行措施是地面道路不限行,快速路仍保持错峰出行。如有调整,会根据交通运行情况以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车流;限行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目前杭州出行措施是地面道路不限行,快速路仍保持错峰出行。如有调整,会根据交通运行情况以相关部门发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