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樱花园进入盛花期 万株樱花绚烂绽放

字体:
—2023—
03/14
06:59:24
2023-03-14 06:59:24 来源:潮新闻 记者 林云龙 拍友 潘一笑 摄

  3月13日,杭州余杭区瓶窑镇塘埠村的樱花园进入盛花期,红、粉、白色的樱花连绵数个山头,市民游客陶醉在花海中。该樱花园占地千亩,种植樱花40多个品种6万余株,因海拔落差及气候温差樱花次第盛开,赏樱期长达近两个月。近年来,瓶窑镇发挥乡村生态资源优势,打造集地域特色、生态农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文旅体验新格局,激发乡村发展新动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樱花;气候温差;文化旅游;乡村生态;花海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3日,杭州余杭区瓶窑镇塘埠村的樱花园进入盛花期,红、粉、白色的樱花连绵数个山头,市民游客陶醉在花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