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兰溪
机关党员带头清淤
2020年07月02日 04:37:2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黄丽美

  浙江在线7月2日讯 (记者 何贤君 通讯员 黄丽美) 连日来,暴雨突袭导致兰溪中洲公园大部分区域被洪水淹没。7月1日,水势一减弱,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30多名党员和中洲公园全体职工便立即投入清理修整工作。

  前两天,上游突降暴雨,兰江水位暴涨,一天时间就已超警戒水位。洪水来势凶猛,三江冲击而成的中洲公园首当其冲。洪水退去后,公园里一片狼藉,不仅部分设施受损,树木倒伏,而且满地都是淤泥和积水,垃圾杂物随处可见。淤泥普遍深度有四五厘米,最深处的梧桐大道附近淤泥厚度达20多厘米。

  雨止天晴后,兰溪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党员带头上阵,同中洲公园全体职工一道清淤修整。

  在梧桐大道清淤现场,行政执法局党员就地立起红旗,穿上雨靴,踏进又厚又重的淤泥中,拿着扫把、铁锹,扛着水泵,清扫垃圾、冲洗地面。为清理树枝上、健身器材中的“卡壳”垃圾,工作人员还自制了带铁钩的“神器”。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机关党员带头清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