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本周末,金华兰溪街购车享“反季”特惠
2020年07月08日 05:21:5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王静

  浙江在线7月8日讯 每年的七八月是汽车消费淡季,今年在疫情阴霾之下,形势更显严峻。

  为了给消费者搭建淡季购车的好平台,本周末,钱江晚报全省汽车巡展将带着十余家主流汽车厂商去到金华兰溪街。在这条当地著名的小吃街上,为经销商们赚吆喝,也给消费者争取更大的让利。

  7月2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重点企业销量快报,数据显示,1~6月汽车行业累计销量预计完成仅1024万辆,同比下降17%,其中,6月汽车行业销量预计完成228万辆,同比增长11%。

  看似情况有所回暖,但据汽车流通协会的统计数据,6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56.8%,环比上升2.6%,同比上升6.4%,库存压力明显增大。

  经销商们快要“坐不住”了,降价促销是清库、抢占市场的最快途径。因此,本届金华站巡展上,各大汽车厂商都准备了“大招”,特惠车型、礼包精品、还有多种互动让利。吉利汽车金华利捷4S店市场经理汪经理说:“除了现金优惠,我们还准备了3年0息贴、大客户专属协议补贴等等,选择淡季出手购车的都是‘聪明人’。”

  据了解,兰溪街是金华市区三大商业区之一,也是当地有名的小吃一条街,周边商店琳琅满目,人流众多,本就是周末休闲的好去处。街头的铁板烧,巷尾的臭豆腐、麻辣烫香味四溢,一到夜市更是人满为患。

  今年的巡展展台正是摆在兰溪街熙熙攘攘的闹市之中,晚上过后,一家人纳着凉,撸着串,就把车给看了,还能货比三家不吃亏。

  本次巡展还有上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上汽通用别克、吉利汽车、上汽大通、一汽大众、零跑汽车等品牌来到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了各自的当家热门车型和难得一见的优惠力度,现场主办方还安排了丰富的互动游戏,为你呈现这个夏天最独特的夜市文化。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本周末,金华兰溪街购车享“反季”特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