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12小时清理,兰溪受灾村民回家了
2020年07月13日 03:13: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何贤君

  浙江在线7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贤君) 兰溪赤溪街道金桥行政村插口自然村由于地势低洼,村里洪水倒灌,造成该村35户进水,受灾人数达100余人。7月10日,洪水退去,金桥村村两委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行动,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党员干部先上,马上行动起来。”当天一大早,村党支部书记徐凤仙在微信群里号召。不到半小时,一支由14名党员干部组成的义务清扫队在村口集结。大家手握铁锹、扫把,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半天时间,这个有着400多户村民的村子,就恢复了往日的模样。在清理的同时,当地还做好防疫消杀工作。奋战12小时,等一切都准备妥当,徐凤仙马上安排专人打电话给100多名被转移的受灾村民,告知他们可以回家了,并帮忙转移物资。

  村民回家后,徐凤仙依旧在村里值守,直到11日放晴,她才放心。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珂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007/W020200713539114625703.png

12小时清理,兰溪受灾村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