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永康:21名工人被困 武警划桨去救援
2020年08月05日 04:04:4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欣 沈立 通讯员 余宁磊 辜承烃

c08bc199eedee2af173e827cbce4abd5_0.jpg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欣 沈立 通讯员 余宁磊 辜承烃)受台风“黑格比”影响,永康市中部、东部地区普降大暴雨,多地被淹。

  8月4日13时许,武警浙江总队金华支队紧急出动50名官兵组成第一梯队前往支援。他们携带应急救援器材,摩托化行军40余公里,分别赶往受灾最严重的唐先镇和西溪镇。

  在唐先镇上厅村,一个五金厂仓库被洪水围困,多名员工等待救援。

  该支队杨成利副支队长带领救援小组,驾驶冲锋舟进行搜救。杨成利说,在浅水区域冲锋舟无法启动,全靠战士划桨,开一段,划一段。官兵们在齐腰深的水里四处搜救,一共救出21名工人。截至当天19时,两个任务分队共转移群众194人,救治1名受伤群众。


标签: 责任编辑: 陶悦清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008/W020200805380293118989.jpg

永康:21名工人被困 武警划桨去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