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徐霞客文旅发展大会在金华举行
2020年11月29日 07:30: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超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沈超) 11月28日,2020徐霞客文化旅游发展大会暨金华山高峰论坛在金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徐霞客研究会代表、徐霞客文化旅游目的地景区代表、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深度挖掘徐霞客文化,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被誉为“游圣”的徐霞客以及巨作《徐霞客游记》是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宝贵财富。与会者认为,当前文旅一体化正成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江南文化品牌的联合打造、徐霞客出游地之间的学术交流、联合课题的实施、徐霞客游线的共同活化等举措,对徐霞客文化进行弘扬发展,推动长三角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徐霞客文旅发展大会在金华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