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东阳红木元素亮相北京“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1年05月07日 08:25:5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傅颖杰 共享联盟东阳站 董莹 李磊

  日前,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落成仪式在北京举行。在该展览馆“红色大厅”中,东阳红木元素随处可见:红木圆柱、围栏、红木装饰,展现了浓浓的东方气韵。

  据悉,承接本次“红色大厅”红木装修工程的是东阳市双洋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据悉,自2020年9月接下装修任务后,该公司负责人王海洋带领骨干人员一直在北京和东阳两地奔走。虽然只有短短几个月时间,从设计到准备材料、运输、施工,工程队一直做到有条不紊,最终圆满完成任务。

  近年来,东阳红木和木雕工艺元素频频亮相国内外大型展会,此次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的东阳红木元素,无疑进一步擦亮了东阳红木木雕产业的金名片。


标签: 红木;展览馆;中国共产党;红色大厅;东阳市双洋红木家具有限公...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hnews/202105/W020210507303543189178.jpg

东阳红木元素亮相北京“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