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西溪”且留下!磐安双溪“山地露营公园”端午假期火出圈

字体:
—2022—
06/07
09:01:40
2022-06-07 09:01:4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挺挺 记者 杨振华

  金鸡岩景区露营基地

  西溪且留下。这句典出杭州的诗句,在刚刚结束的端午假期,被“搬”到了磐安县双溪乡。这里有一条穿乡而过的西溪,两岸天然铺就的“山地露营公园”,3天假期里在当地火出圈,吸引露营、烧烤等游客5000余人次。

  樱花村亲水烧烤基地

  2021年以来,双溪乡大力发展休闲旅游产业,立足西溪穿乡而过、樱花主题公园等独特优势资源,借势露营、烧烤“火爆”的东风,先后建成梓誉村葫芦湾天然烧烤区、金鸡岩景区露营基地、樱花村亲水烧烤基地、樱花主题公园露营基地等,着力打造“烧烤+”“露营+”“周末游”于一体的“山地露营公园”。同时,围绕“山地露营公园”建设,双溪乡还配套建设了天然游泳池、野钓基地、水上乐园、卡丁车游乐园等一大批新兴业态。

  梓誉村葫芦湾天然烧烤区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大家的出游半径缩小,精致的露营、烧烤体验这两年火了起来,成为短途游的新选择。露营基地的打造,为我们景区带来了更多机遇。”双溪乡金鸡岩景区负责人表示,端午节前,景区就接到了许多假期露营团建的预订电话。

  金鸡岩景区露营基地

  双溪乡党委书记羊晓光介绍,接下去双溪将围绕打造全乡全域化“山地露营公园”,继续立足自然禀赋运用、人文资源挖掘、产业生态培育等,做深做实省级旅游景区乡镇和景区村创建,做优做强环境保护、垃圾处理、特色农家乐等配套设施,做细做精旅游业态和特色文旅活动,大力发展“周末游”“夜游”等旅游经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露营;双溪乡;景区;磐安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西溪且留下。这句典出杭州的诗句,在刚刚结束的端午假期,被“搬”到了磐安县双溪乡。这里有一条穿乡而过的西溪,两岸天然铺就的“山地露营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