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露营戏水 金华山成夏日“避暑天堂”

字体:
—2022—
07/26
09:00:31
2022-07-26 09:00:3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浙萍 拍友 时补法

  高山之上,凉风阵阵。这几日,金华山双龙风景旅游区吸引不少游客前来避暑纳凉。

  金华山层峦叠嶂,最高海拔1314米,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素有“浙中凉都”的美称。

  特别是位于海拔1000多米的小西湖露营基地,夏季平均气温比山下低8℃~10℃,夜晚气温仅20℃~25℃。可同时容纳250多个帐篷,20余个原生态树屋,成为金华周边市民露营的首选之地。

  今年以来,金华山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纳凉经济,通过举办康养文化旅游节、森林露营节、清凉茶馆体验、高山蔬果采摘等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戏水游玩,推动文旅经济发展。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露营;风景旅游区;金华山;避暑纳凉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高山之上,凉风阵阵。今年以来,金华山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纳凉经济,通过举办森林露营节、清凉茶馆体验、高山蔬果采摘等活动,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戏水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