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网红直播第一村电商:“阳康”归来 订单量增长近三成

字体:
—2023—
01/05
09:22:46
2023-01-05 09:22:46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孙韵


  这几天,在义乌“网红直播第一村”北下朱村,随着“阳康”们陆续返岗,这里也恢复了往日的忙碌。

  1月4日,北下朱村的商户、千逸优选供应链总经理周亮告诉记者,元旦过后,订单量相比之前增长近三成,“以前一天订单量有四五千单,现在增加至六七千单。”周亮介绍,随着疫情开放,自己今年将目标锁定在旅游产品上,“今年出游的人数一定会增加不少,我们打算有针对性地开发一些旅游产品,相信应该能卖得不错。”

  义乌北下朱村社交电商协会党支部书记金浩敏介绍,义乌北下朱村是有名的“网红直播第一村”,迄今从业人员超3万人。在义乌北下朱村,还很多像周亮这样的商户在近期迎来了订单“小阳春”。连日来,很明显的变化就是物流畅通了、发货更便利,村里一天至少增加一两百万的订单。“回归正常后,商家就会努力地去找货、生产爆款,今年的新业态值得期待!”金浩敏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义乌;旅游产品;订单量责任编辑:黄咏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这几天,在义乌“网红直播第一村”北下朱村,随着“阳康”们陆续返岗,这里也恢复了往日的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