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动动鼠标,优质项目踏“云”而来
桐乡12个项目完成“云签约”
2020年02月19日 06:19: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 “刚才发给您的是我们推荐的项目拟用地图纸,现在给您具体介绍一下地块周边环境。”2月18日下午,桐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小蕾坐在电脑前,与上海一位客商多次对接,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以前见面会谈招商流程不同,张小蕾和招商团队把接待拜访搬上“线”。这两天,他们连签两个项目,分别是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新型复合材料项目和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高端服装增资扩产项目。

  一部手机,招商洽谈不停歇。桐乡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受疫情影响,桐乡创新通过“云签约”方式招商引资,“云洽谈”对接企业120余次,通过“屏对屏”等网络方式签约12个项目,涵盖新材料、汽车零部件、时尚产业等方面。在谈项目20个,总投资55.95亿元。目前,桐乡6个省重点建设项目中4个已复工。

  动动鼠标,优质项目踏“云”而来。崇福镇接连签下3个纺织类高端项目,其中包括总投资1500万美元的智能数控纱线定速节能设备项目。

  “不见面”即签约,靠的是精准服务。在桐乡经济开发区,所有招商项目配备项目经理人,服务贯穿企业生命周期。欧美斯是一家专门生产高端出口羊绒的企业,去年销售额突破5亿元,企业想乘势扩大产能,却拿不到合适地块。开发区招商局得知情况后,帮助欧美斯解决了难题,15亩低效用地得以盘活。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桐乡12个项目完成“云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