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一批好项目,构成一个新增长极 秀洲集中签约26个项目
2020年07月01日 05:12:5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史意 胡佳

  浙江在线7月1日讯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史意 胡佳) 一批好项目,构成一个新增长极。在6月30日下午举行的嘉兴市秀洲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26个项目签约落户,包含产业类项目20个、人才类项目6个。其中,产业类项目涉及高端智能制造、生物医学、新材料、文旅开发、应用研究院等领域。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签约的项目中有两个超百亿级项目,分别为总投资15亿美元的德沃康智能健康产业园项目和总投资106亿元的闻川运河古城项目。今年以来,秀洲已签约4个百亿级项目。

  据介绍,德沃康智能健康产业园项目将建设德沃康全球总部及生产基地、毕威泰克全球研发总部等。闻川运河古城项目将挖掘运河文化,结合秀洲北部丰富的湿地资源、民俗文化资源,打造一处集运河文化体验、民俗文化表演、市井生活消费、主题娱乐互动、湿地度假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运河风情小镇。

  “我们将全力以赴按下发展‘加速键’,一如既往地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同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秀洲区委主要负责人说,在疫情面前,秀洲始终做到招商选资脚步不停、力度不减、沟通不断,努力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今年以来,秀洲已签约内资项目11个,投资总额232亿元;外资项目14个,投资总额23亿美元。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jxnews/202007/W020200701472694964655.jpg

一批好项目,构成一个新增长极 秀洲集中签约26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