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李怀思同志逝世
2020年10月14日 04:56:1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嘉兴市政协原副主席、离休干部李怀思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20年10月9日在嘉兴逝世,享年91岁。

  李怀思同志是山东省微山县人,1944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194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山东省临城县青年救国会工作人员,鲁中南青年干校组织干事,浙江省湖嘉地委组织部干事,吴兴县纪检委秘书,双林镇党委副书记,湖嘉地委干校副教育长,宣传部副科长,嘉兴《大众报》副总编、副社长,嘉善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西塘公社书记,枫桐公社书记,嘉善化肥厂党支部书记,嘉善县委常委、计委副主任,嘉兴地区计委副主任,湖州钢铁厂党委副书记、书记、厂长,嘉兴市计委副主任、主任等职。

标签: 责任编辑: 程登宇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李怀思同志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