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嘉兴经开区在社区建百姓健身房
每天不到两元 尽享专业健身
2021年01月15日 04:51:5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何舒舒 沈琳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何舒舒 沈琳)新年伊始,嘉兴经开区长水街道建成社区居民杨旭峰的健身习惯正在养成。每天晚饭后,他都会来到家门口的百姓健身房,先慢跑半小时,再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开展器械训练半个小时。

  百姓健身房,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场地虽只有160平方米,但跑步机、动感单车、陆地划船器、坐姿推胸训练器等21台套专业健身器材一应俱全,还配备了储物柜、淋浴房等设施。“设施全部参照商业健身房配备,能够全方位满足健身者有氧、力量、辅助锻炼的需求。”建成社区党委书记高立波说,2020年底,总投资42万元的建成社区百姓健身房投入使用。每天只需很少的花费,就可享受专业健身。在建成社区百姓健身房价目表上,收费分次卡、月卡、年卡3个档次,分别收费10元、100元、500元。换算下来,一张年卡的费用,每天花费也就在1.5元之内。“这个价格是商业健身房价格的四分之一。”建成社区百姓健身房运营负责人黄祎涛说。

  专业指导服务不打折。作为一名专业的体育运动员,黄祎涛退役后做过健身教练,自己还经营着一家商业健身房。“每天配备两名持证健身指导师驻店服务。”黄祎涛说,他们将不定期安排力量训练、有氧操、公益培训等健身讲座、技能教学。

  目前,嘉兴经开区4家百姓健身房累计注册人数达5028人,累计运动人次达1.27万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每天不到两元 尽享专业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