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海盐:高效服务解企业燃眉之急
2021年03月01日 09:45:2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杨颖慧 通讯员 殳文祥 张 斌 胡哲熙

  企业有需求,部门马上办。近日的一天上午9点半左右,海盐秦山街道自然资源所工作人员张东接到浙江核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来电,企业相关负责人反映,该企业因业务发展需要,急需不动产融资换证,需要自然资源所实地踏勘并做权属调查。该所负责人了解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服务企业的宗旨,立刻安排人员着手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时间就是效率。张东第一时间赶到浙江核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踏勘之后出具了权属调查表。与此同时,他迅速联系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对接办理不动产证和融资抵押事项,确保企业工作人员赶在中午12点前完成了相关业务办理。

  下午,浙江核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从上海先后赶到秦山街道自然资源所和海盐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送上锦旗,激动地说:“感谢政府高效的服务,为我们企业办了实事,真正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今年以来,海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总体思路,制定“行事历”工作制度。海盐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及时跟进,牛年上班第一天就对重点登记工作目标进行精细分解,落实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能,努力展现保障高质量发展担当。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海盐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不断完善“企业专窗”服务,突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突出工作创新和技术引领,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信息共享、流程集成,进一步落实交易、登记、税收等职责、环节的“化学融合”,切实以高质量服务企业,提升企业办事获得感、满意度。


标签: 不动产;海盐县;登记;工程科技;自然资源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海盐:高效服务解企业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