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之中话党史

2021-04-17 07:30:41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听雨

浙江在线嘉兴4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听雨)4月16日晚,“永远跟党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浙江)公益电影主题放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兴市南湖区凤桥镇联丰村举行。

此次启动仪式意味着我省贯穿全年、覆盖全省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悉,省电影局精选超过1000个农村放映点,涵盖浙江各个革命老区、偏远山区等,将为全省各地村民带来免费公益电影。

此次公益电影放映的片单经过精心筛选,以建党百年为时间线,共选出100部优质国产影片,包括《永不消逝的电波》《冰山上的来客》等经典电影,以及近年来票房口碑双丰收的《流浪地球》《我和我的家乡》等,以期将优秀国产电影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充分发挥电影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

当晚,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露天电影《金刚川》,吸引了当地众多群众前来观影。

本次主题放映活动由中央宣传部电影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节目中心、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南湖区委共同主办。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