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中国儿童戏剧节嘉兴设分会场

字体:
—2022—
07/29
07:19:23
2022-07-29 07:19:2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郁馨怡 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史意 实习生 徐嘉玲

  浙江在线7月29日讯(记者 郁馨怡 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史意 实习生 徐嘉玲)“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28日晚,伴随着熟悉的旋律,第十一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嘉兴分会场暨秀洲儿童戏剧艺术季开幕。儿童剧《马兰花》作为开幕式剧目,带领300多位观众重温经典记忆,品味文化艺术魅力。

  本次艺术季将持续至8月底,其间,中国儿艺组合式儿童剧《特殊作业》、家庭音乐剧《皮皮·长袜子》、入选“百年百部”工程的优秀作品《报童》等31场演出在嘉兴轮番上演。秀洲区也将同步推出戏剧嘉年华、戏剧小舞台、戏剧工坊等多项配套活动,为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带来艺术盛宴。

  据了解,这是中国儿童戏剧节首次在嘉兴秀洲区设立分会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嘉兴艺术实践基地同时挂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马兰花;嘉兴;戏剧节;儿童剧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