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有人一天出货7000件 嘉兴平湖羽绒服“卖疯了”

字体:
—2023—
01/04
08:15:08
2023-01-04 08:15:0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顾亦来

  昨天的气温一度降至0℃。不过,走进平湖中国服装城,这里的买卖并未“降温”。室外的停车场是一位难求,市场里,堆满货物的各式推车在过道来回穿梭,不少人热得只穿单衣。

  “不到20天就要过年了,赶紧来补点货,再卖个把礼拜,我们也要放假了。”来自杭州的客商杨女士从事的是服装二级批发,以线上销售为主,每隔10天就会来这个市场挑款式。杨女士说,她每次来都会挑约15个款式,每个款式发20件至30件到杭州当地的市场,哪个款式好卖的信息反馈到她这里,她再来平湖补货。

  来自无锡的蔡女士之前一直在短视频平台“下单”平湖羽绒服,这次和闺蜜驱车来平湖挑选。“开车过来一个多小时,非常方便,来平湖把家里人的过年新衣都买了。这里款式非常多,价格也透明,性价比很高。我一下子买了3件鹅绒服、2件长款羽绒服,一共花了1810元。”

  冬季是羽绒服的销售旺季。作为中国最大的羽绒服制造基地之一,平湖每年的销售旺季集中在10月底到次年1月。今年由于春节来得早,最近可以说是商户们销售旺季的“最后冲刺阶段”。

  服装城西1街11号的商户张伟娟告诉记者,此前受疫情影响,有些客户不方便到市场来,他们就跟客户打视频电话,让客户看羽绒服的实际情况,不少客户都是线上直接下单。“每天接单有3000到4000件,高峰时能突破5000件。”张伟娟说。

  另一位商户邱婷由于做足了前期准备,最近可谓“卖疯了”。“去年我们原创了50多个新品,也备足了现货。前面几次降温迎来了小高峰,日均出货5000多件,最近有点爆单的节奏,最多时一天能超7000件。”

  记者了解到,除了商户自己积累的线上线下客户,平湖中国服装城也打造了官方的全渠道运营平台——“羽仓”小程序。客商只要进入“羽仓”,就能实现线上看货、便捷下单。目前,“羽仓”已上线1600多个档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羽绒服;平湖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