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吃风炉火锅泡天然温泉 遂昌冬日有点“暖”
2019年12月06日 11:46:27 来源: 遂昌旅游

  夏雨 摄

  冬天,要来遂昌走走。

  聂小倩 摄

  这是个有味道的山城,入乡随俗得吃起热气腾腾的风炉火锅,喝上几口自酿土酒,周遭是静谧的村庄和山林。任凭乡风如何得叫嚣,屋内依旧春意盎然。

  温泉氤氲

  在遂昌,还有纯天然温泉可供消遣,消除一身疲惫。

  小叮当2012 摄

  冬日里的南尖岩,万物素净,比往日的风景秀丽更增添了一份大方端庄的气质。

  昨夜长风 摄

  冬天来遂昌,遇见山城遇见你。

  (据遂昌旅游,原标题《十二月末 | 在遂昌邂逅冬日安寂,觅一场年末小确幸》。编辑丁施昊)

标签: 夏雨;温泉;山城;热气腾腾 责任编辑: 车轶婳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1912/W020191206758203854666.jpeg

吃风炉火锅泡天然温泉 遂昌冬日有点“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