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浙江这个“长寿村”产的大米 卖10块钱一斤还供不应求
2020年01月26日 13:44:2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季建荣

养生福地,长寿之乡——距离浙江龙泉市区15公里的仙仁村是当地名副其实的“长寿村”。近年来,仙仁村依托“长寿”品牌和良好的生态环境,申请注册了“仙仁长寿谷”商标和米、酒、菌菇、果蔬等9大类特色农产品。

仙仁村党支部书记雷后焕告诉记者:“我们村水稻种植面积超过600亩,去年‘仙仁大米”已经卖到10元一斤,而且供不应求;另外,我们的农家乐、民宿等农村经济也慢慢的发展起来了。”

雷后焕介绍,仙仁村先后被评为浙江省3A级景区村庄、浙江省休闲旅游示范村、浙江省卫生村等荣誉,现在每年前来仙仁村观光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仅2019年,来我们仙仁村游玩的人已经接近10万人次。”

标签: 责任编辑: 余金叶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lsnews/202001/W020200126494660953312.png

浙江这个“长寿村”产的大米 卖10块钱一斤还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