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连续12天,日夜工作 丽水这位民警晕倒在办公桌旁
2020年02月03日 03:28:2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盛伟 通讯员 叶志明

  浙江在线2月3日讯 2月1日下午1时40分,江会彪正打电话协调疫情防控工作,突然晕倒在办公桌旁。江会彪是丽水市莲都公安防控疫情指挥部情指联勤中心教导员。

  值班法医闻讯后第一时间赶来,对江会彪进行检查。经过紧急治疗,江会彪慢慢苏醒过来。

  “你真的太累了,好好躺在床上休息,待情况稍微稳定后就去医院全面检查身体。”莲都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叶伟春向江会彪发出“命令”。

  要知道,江会彪从1月21日开始,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已连续12天。“爸爸,你怎么都不回来?我和妈妈想你了。”除夕那天,仍在工作岗位上的江会彪接到3岁儿子的电话,宝宝稚嫩的声音让人听着心酸。

  “这些天太忙太忙了,真的没有时间陪伴家人。妻子不久前刚做完手术,正在休养,家中还有年迈的父母及两个小孩需要照顾。”江会彪说。

  2月1日傍晚,医院检查后认为,江会彪体力透支严重,极度疲劳,需要立即休息。

  昨天上午,江会彪却偷偷从家里跑出来,回到了工作岗位。

  不过,他收到了一张特殊的“罚单”。根据他的身体情况,莲都区公安分局党委决定向他发出“强制休息令”。

  

标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连续12天,日夜工作 丽水这位民警晕倒在办公桌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