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丽水青田:提供岗位1691个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2021年03月05日 08:46:26 来源: 青田侨报

  3月3日,2021年丽水市青田县才聚“浙丽”春风送岗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在夏康体育馆举办,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为县内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搭建了安全、高效、绿色的服务平台。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有30家招聘单位进场,包括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香溢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三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等,提供各类岗位1691个,涉及行政、机械、电子、外卖、销售等多种行业。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人员进场采用“测温+戴口罩+绿码+手消毒+个人健康承诺”模式 ,全力保障参加招聘会人员安全。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人力社保政策咨询区、大学生见习报名区,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咨询,为企业提供用工保障服务。

  除了现场招聘,青田县人社局还将招聘岗位信息通过“青田人社”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为求职人员提供查询、在线投递简历等便捷服务。线上招聘活动将于3月3日至3月12日持续进行,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

  

标签: 求职者;招聘会;青田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会;集...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丽水青田:提供岗位1691个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