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县召开潜明水库一期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终验工作部署会

2021-04-19 16:15:44 缙云报 记者 潘知杰

  4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潜明水库一期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终验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陈银根出席会议。

  会议针对技术验收专家组提出的整改问题进行交办,并对下步的移民安置终验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以确保按期顺利通过蓄水验收、水库蓄水。

  会议指出,潜明水库蓄水验收,是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潜明水库是一座“横跨六十载、接力几代人”的圆梦工程。今年通过蓄水终验、水库蓄水,势在必行。

  会议要求,要紧扣任务对标干,相关责任单位务必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以关键环节的突破确保潜明水库顺利下闸蓄水验收。要倒排时间,压实责任紧扣目标,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明确重要节点、明确重点时段。确保各项技术验收问题整改和终验准备工作都能按期完成。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