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丽水 正文

预计10月份结顶!丽水这地一新地标要来了

字体:
—2022—
07/22
09:26:28
2022-07-22 09:26:28 来源: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周彩萍 徐杰 通讯员 章赟璐

  项目投资概算1.5128亿元,龙泉市旅游集散换乘中心项目于今年3月份开工,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结顶。

点击查看大图

  效果图

  龙泉市旅游集散换乘中心项目位于龙泉火车站前,紧邻剑川大道南延伸段(城市南环线),项目投资概算1.5128亿元,总用地面积23111.09平方米(34.7亩),总建筑面积17225.82平方米,设置地上大巴停车位88个,地下停车位95个。

点击查看大图

  效果图

  在龙泉市旅游集散换乘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几栋高楼已经拔地而起,防护网内,工人们正在开展墙体以及楼板的浇筑等工作,建设者们努力克服连日来的高温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最近高温天气,我们避开中午最热的时候,早上和傍晚时候再抢抓工期,计划国庆完成整体主体建筑的结顶,汽车修理车间的结顶以及车辆例行检查车间的结顶。”龙泉市旅游集散换乘中心项目epc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季伟平说。

  下一步,他们将依据施工方案稳步推进同时增加施工班组,争取明年10月竣工投用。

点击查看大图

  旅游集散换乘中心是龙泉市旅游发展的重要配套服务设施,具有长途客运、城乡短途客运、城市公交、旅游大巴以及配套餐饮办公等旅游集散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项目建成后,将集公路客运、城乡公交、社会车辆、自行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能实现3分钟换乘,有利于直抵城市核心,能满足景区接驳、城乡联络和对外交通需求,是方便市民出行、提升游客体验和城市第一印象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为交通枢纽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实现铁路和公路无缝对接和零换乘,进一步完善龙泉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龙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效果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郭涛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施工现场,几栋高楼已经拔地而起,防护网内,工人们正在开展墙体以及楼板的浇筑等工作,建设者们努力克服连日来的高温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