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余年轻人七夕相约杭州湾

2018-08-20 08:29:46 宁波日报 张枫

  “加油!加油!还有最后五下……”为了能顺利达到目标,男生一边挥着绳子,一边鼓励已经快坚持不住的女伴。

  8月17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交友派对在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22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一堂,共度七夕浪漫之夜。

  本次活动由宁波杭州湾新区总工会、慈溪团市委、宁波杭州湾新区团工委、宁波日报报网主办,“青心桥”环杭州湾交友联盟、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工会、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团委、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团共同承办。

  偌大的活动中心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男生女生合力闯关,共赢“鹊桥币”,制作了一道丰盛的七夕晚餐。大家还期盼,今后能有更多的联谊活动,拓宽生活圈,在增进友情的同时,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据悉,同日下午,由宁波杭州湾新区、慈溪市党工团妇十个群团部门共同发起成立的“青心桥”环杭州湾交友联盟也在宁波杭州湾新区正式成立。近年来,随着新区与慈溪产业经济日益提升,大量优秀青年纷至沓来,人才快速集聚。为满足年轻人的交友、婚恋需求,两地群团部门共同发起成立了这一交友联盟,搭建两地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青年联谊平台。

  中国宁波网义务红娘平台下月将再次推出一场别开生面的海上交友派对,期待缘分的您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nb81850”。(张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