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竞答廉政知识过元宵
2021年02月26日 10:30:07 来源: 中国宁波网 通讯员 吴武林

  “经立案调查,有严重违纪事实并涉嫌违法的,应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请判断是否正确?”“正确。”“恭喜你,请继续冲击第二关。”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江北区税务局的“迎元宵过廉节”廉政知识竞答活动吸引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线,内容主要涵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知识。在活动现场,江北区税务局干部职工抢答积极、回答顺畅流利,展示了该局学廉考廉成果。

标签: 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廉政知识 责任编辑: 杨烁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竞答廉政知识过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