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宁波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2021-04-19 08:44:07 中国宁波网 记者 林海通

  4月18日上午,由宁波市体育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员会、海曙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永仕杯”2021中国宁波女子半程马拉松赛暨宁波市社区运动会海曙站启动仪式在章水镇举行,赛事吸引了近千名跑步爱好者参加,赛事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和暖男护跑。

  “自2015年以来,今年已是第六届了,在女性跑友圈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宁波唯一的女子特色马拉松赛事,本届女子马拉松赛途经多处具有四明山地域特色的植被区、亲水区;赛道挑战性、趣味性、观赏性兼具。选手们不仅能够体验运动的魅力,还能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欣赏到明媚春景。

  当天,宁波市社区运动会海曙站也同步启动,活动将以“社区大联动运动展风采”为主题,历时1年,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启动仪式上,宁波市全民健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也正式成立。下一步,海曙区还将继续组织大型的自行车、游泳、皮划艇等赛事,充分调动民众的积极性,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