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首轮数币红包发放报名结束 2万名中签者本周三前公布

字体:
—2022—
07/04
08:22:33
2022-07-04 08:22:33 来源:中国宁波 记者 张正伟

  “潮甬金六月,数币消费新体验”。昨天下午,记者从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获悉,宁波首轮数字人民币红包抽签报名工作已于前天23时59分结束,符合条件的报名名单也已审查完毕,最终2万名中签者将于本周三前在公证处监督下摇号产生。

  自从今年4月宁波正式开展全国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以来,人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引导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邮储、招行等7家试点运营机构宣传数字人民币知识,搭建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此次数字人民币红包发放总金额200万元,旨在进一步推动市民认识数字人民币、使用数字人民币,扩大数字人民币的应用范围。

  6月30日至7月2日,手机定位在宁波的个人用户积极通过甬派客户端报名,相关活动报道共获得逾650万人次关注。按照计划,2万名中签者产生后,中签信息将通过短信发送到参与者手机上,甬派也将同步刊登相关信息,中签红包将由7家试点运营机构在7月6日左右发送到中签者数字人民币钱包。

  本次活动承办方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宁波市民在成功开通试点运营机构数字人民币钱包之后,除了可在本次活动指定商圈——天一·和义商圈使用中签红包消费外,还可以参与运营机构其他数字人民币促消费优惠活动。因此,建议市民提前安装数字人民币APP并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关注后续宁波市还将开展的一系列数字人民币促消费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数字币责任编辑:郭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除了可在本次活动指定商圈——天一·和义商圈使用中签红包消费外,还可以参与运营机构其他数字人民币促消费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