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大浦口码头又增新航线

字体:
—2022—
07/05
08:31:39
2022-07-05 08:31:39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姚峰 摄 编辑 金振东

  7月4日下午,宁波舟山港金塘港区大浦口码头,“德翔青岛TS QINGDAO”集装箱轮在完成991标箱的卸载作业后,又装上227标箱的日用百货等商品驶往新西兰。

  舟山海关现场监管关员介绍, “德翔青岛TS QINGDAO”集装箱轮是大浦口码头新增的 “德翔新西兰线”首航船,于7月3日下午到港。

  今年以来,大浦口集装箱码头共新增国际集装箱航线8条。据统计,今年6月金塘大浦口码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16.39万标箱,同比增长35.92%。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码头;集装箱;舟山港责任编辑:董沈涛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