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临时追加140万元!宁波外卖消费券即日起每日10点开领

字体:
—2023—
01/07
09:04:54
2023-01-07 09:04:54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孙佳丽

  记者从宁波市商务局获悉,为响应市民对外卖消费券的期盼,即日起每日上午10时,宁波将临时追加140万元消费券额度,用于外卖消费券的发放。

  外卖消费券的发放活动将持续至1月20日。网友可在活动时间内,在饿了么平台或支付宝平台的饿了么小程序中搜索“宁波消费券”,进入活动专区领取一张“满50元减15元”的餐饮外卖消费券。每位网友每天仅限领取1张。每日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领取成功的网友可在“饿了么-我的-红包”内查看已经获得的消费券。消费券仅限领券日当天有效,超时未使用的会自动过期。过期时间以券面展示时间为准,过期不补发。

  餐饮外卖消费券仅限在宁波市范围内指定的饿了么餐饮商户使用。如有消费券、商户参与等活动相关问题,可通过饿了么客服热线10105757联系平台客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外卖;消费券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为响应市民对外卖消费券的期盼,即日起每日上午10时,宁波将临时追加140万元消费券额度,用于外卖消费券的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