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万人团”大单频接! 宁波春游市场迎来“爆发时段”

字体:
—2023—
03/09
10:15:51
2023-03-09 10:15:51 来源: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旅游团进入宁波景区。通讯员 吴宙洋 摄

  春暖花开,复苏脚步“加速度”。记者多方采访获悉,近期,宁波旅游市场迎来“爆发时段”:团队游方面,不少景区接到了以学生春游团、亲子团、团建等为主的“万人团”大单。

  有景区接到“万人团”大单

  “最近团队很多,除了今天有‘三八’节的定制团,最近我们还在忙着接待‘万人团’!”象山影视城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后,该景区各项营销工作迅速渗入浙江各市场,联合本地景区、高星酒店以及相关旅游联盟,于2月下旬举办了“浙江省万人团游象山”首发团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精心包装了“迎亚运健康活力游”“乡村特色体验游”“古韵魅力休闲游”等特色旅游线路,同时结合景区餐厅,推出象山优质海鲜餐。除了象山影视城,“万人团”还陆续深入松兰山旅游度假区、蟹钳港景区、渔港古城等景区。“作为这次活动的首发地,象山影视城首日招徕游客4500人次,迎来了开春后的第一个团队高峰。”有关负责人表示。

  相比旅游旺季,能在“五一”前错峰出游,游客的满意度也相对较高。“这个导游知识渊博,整个线路的体验感也很好。我们在象山影视城体验换装、看表演以及探秘影视拍摄,感觉不虚此行。”在此团建的游客周女士感慨道。

  甬上春游市场迎来“爆发期”

  “最后两个周末空档!‘五一’前排期请提前”“花期很短,抓紧时间”“双休日四明山这条路很堵,最好错峰出游”……最近的宁波旅游市场,紧张感和热闹感满溢,“万人团”的出现也并非个例。

  其中,3月8日,宁波海洋世界迎来首个春游团。“今天爆满,孩子们玩疯了!”宁波海洋世界市场总部部长叶斌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去年该景区基本上没有接到过春游团,同比疫情前,目前这个接单量已经恢复到了2019年的水平,“目前学生团就有400多个班级,30个团合计1万多人要进来,都排在‘五一’节以前。”

  宁波达人村景区也很热闹。“到目前,预定团队量差不多11000人次,其中包括学生春游团、亲子团、团建,团队差不多每天都有,同比疫情以前的话肯定是增加了不少。”有关负责人刘思琦表示,今年有一款“走进农耕”主题产品卖得特别好,可以观看农民伯伯耕种、亲身体验种青菜等,还可以看油菜花等。

  同时引爆的还有各类赏花打卡地。“像宁波植物园的樱花、北仑九峰山的梅花、象山涂茨镇的桃花、院士公园的郁金香、东钱湖梨花岙的梨花等,都是这个季节的引流神器。”旅游达人阿宋告诉记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宁波;旅游责任编辑:孙婧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期,宁波旅游市场迎来“爆发时段”:团队游方面,不少景区接到了以学生春游团、亲子团、团建等为主的“万人团”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