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 古镇老房排险
2016年07月07日 05:37: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于山 通讯员 余静轲

  浙江在线7月7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于山 通讯员 余静轲) “唉,小刘,有台风来了啊,你们又要辛苦了。”7月6日中午12时许,江山市廿八都镇枫溪村姜翰荣正在家里吃饭,看见镇里的专职消防队队员刘鹏进门,他端着饭碗先和刘鹏打了招呼。“我是来提醒你的,竟然被你先提醒了。”刘鹏说。

  廿八都镇位于浙江和福建的交界处,7月6日,廿八都镇专职消防队的5名成员完成了镇上200多所老房子的巡查工作,没有发现异常。

标签: 廿八都镇;消防队;浙江;交界处 责任编辑: 程永高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