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龙游8090宣讲团走进乌什
2021年01月04日 05:25: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梅玲玲 通讯员 李珊 共享联盟龙游站 求张锋

  浙江在线1月4日讯(记者 梅玲玲 通讯员 李珊 共享联盟龙游站 求张锋)近日,龙游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乌什宣讲报告会暨乌什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委党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双方签订了龙游、乌什两地思想文化宣传合作框架协议,约定在宣传思想文化走亲交流、主流媒体宣传借力、先进人物交流互动、业内专家授课指导、文旅资源宣传推介等方面开展合作。

  龙游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组建于2019年9月,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宣讲5000余场次,现场受众14万多人次。宣讲团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用年轻人的视角和表达方式在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宣讲,为党的创新理论走向青年群体打通“最后一公里”。

  活动期间,宣讲团20余名宣讲员分组深入机关村社、学校企业、边防连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族团结、传统文化等主题开展宣讲,以小切口讲好身边故事、中国故事,传播新时代创新理论。宣讲所到之处,听众反响热烈。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龙游8090宣讲团走进乌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