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衢州高铁直达城市版图扩大
2021年01月12日 17:02:25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 林敏 通讯员 叶莺

  2021年1月20日0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衢州市将首次开行直达广东珠海、中山,福建平潭和江苏常熟等地的高铁列车。

  根据铁路“1·20”调图方案,南通至广州南的G1301次将延伸运行区间,改为南通至珠海。该车次衢州站12时49分发车,19时29分到达中山,19时57分抵达珠海,全程运行7小时08分,衢州至珠海一等座票价1109.5元,二等座票价691元。调图后,这条珠三角旅游线,将进一步满足旅游客流的出行需要和市场变化。记者在12306购票网站上查询发现,1月20日之后,该方向的可提前购票日期内的火车票几乎售罄。

  上海虹桥至福州的G1635次,改为上海虹桥至平潭(经长乐东),衢州将新增平潭等高铁直达站。该车次衢州站16时46分发车,20时19分到达平潭,全程运行3小时33分,票价248元起。

  调图后,新增盐通高铁新线,衢州与苏北将实现无缝对接。其中,衢州至常州的G7390次,改为衢州至连云港,经丹阳、丹徒、扬州、高邮、宝应、淮安、灌南等站,与此前连镇高铁开通运营初期延长的列车相比,途经站点有变。此外,还新增了衢州至连云港的G7524次,经常熟、张家港、如皋、东台、阜宁等站,直接将衢州高铁直达城市的版图拉大。

  此次调图铁路衢州站共新增列车4列,取消5列。铁路衢州站提醒,调图后,请旅客出行时注意相关变化,做好出行计划,安排好出行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为配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推出免费退票措施:自2021年1月7日0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等各渠道办理2021年1月6日24时前已购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标签: 责任编辑: 牟嘉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qznews/202101/W020210112613430589378.jpg

衢州高铁直达城市版图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