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衢州 正文

351国道(常山段)春节不停工,全力拼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2-15 14:44:4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江琪 邹建辉

  2月14日,大年初三,在常山县351国道(常山段)项目长里溪大桥施工制梁场工区现场,机器轰鸣声不断,施工人员正操控着机器,将T梁通过运梁车移运至架桥机旁进行喂梁。现场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奋勇争先的场景。

  项目负责人马懿表示,351国道(常山段)项目涉及多座桥梁,建设难度大,工期紧,要抢抓进度,五个班组缺一不可。对此,节前公司就号召大家就地过年,公司的管理人员及工人共170多人留常。为了让工人安心留常工作,施工方严格落实好相关政策,用薪更用心。除了对不停工人员给予了较为丰厚的物质奖励外,还提前考虑了春节期间留常工人精神生活,通过举办各项娱乐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在常过节的温暖。

  “我们安排了一些活动,初一安排了工人兄弟在三衢山、展衣山爬山,还送了一些春节慰问品,给务工人员家属发了红包,让他们感受到整个351国道项目对一线工人的关心。”马懿说。

  当地交通部门也与施工单位提前谋划,全力做好春节不停工施工组织,为下一步节后稳产和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奠定基础。

  “目前,整个351国道项目进展是70%左右。”常山县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科长柴新波介绍,下一步,他们将按照工程完工时间倒排工期,合理投入人力、物力,加大对施工质量安全的考核监督,争取如期完工。

编辑:黄咏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14日,大年初三,在常山县351国道项目长里溪大桥施工制梁场工区现场,机器轰鸣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