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大力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2020年11月25日 06:07:5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阮帅 徐添城

  浙江在线11月25日讯(记者 阮帅 徐添城) 11月24日,2020中国(绍兴)第三届集成电路产业峰会在绍兴市越城区举办,此次峰会以“提高区域集聚度,构筑产业‘芯’生态”为主题,吸引了一大批相关企业、专家、学者代表参加。

  据了解,峰会现场7个项目完成签约,涉及集成电路产业设计、第三代半导体、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签约总额超过200亿元。峰会还举行了国家级集成电路产业创新中心暨绍芯集成电路实验室创建启动仪式,这意味着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创新能力将更上一层楼。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绍兴九天杯”集成电路产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并颁发绍兴集成电路发展“卓越贡献奖”“优秀贡献奖”,不仅集中展示了近年来绍兴集成电路产业的新进展,也嘉奖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大力推进集成电路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