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全降解餐具和购物袋从车间下线
2021年02月28日 10:28:25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 张亮宗

  昨日,浙江华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今年首批全降解餐具和购物袋从车间下线,投入市场。  

  去年下半年起,我省全面推进“禁塑令”,禁止、限制部分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位于嵊州市高新园区(三界镇)的浙江华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加大研发力度,努力扩大可降解类产品的产能。目前,该公司的可降解生物基餐具等产品订单已排至10月。  

标签: 生态科技;降解;塑料制品;研发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sxnews/202102/W020210228377023688279.png

全降解餐具和购物袋从车间下线